越人

海上浮闲月,越人归入潮

红黑夹缝生存指南 纵使相逢应不识1

文笔巨烂,纯属为爱发电。

更新随缘,OOC预警

对动漫了解不多,请见谅。


红黑时间线:追杀威雀前

观影人员为:警校五人   江口介(佐川正成)  黑田兵卫    鬼塚八藏


原著时间线:安室透公安身份暴露后 

观影人员: 安室透   江户川柯南   毛利兰   毛利小五郎   灰原哀   冲矢昂   服部平次    诸伏高明    大和敢助   江口介  黑田兵卫    鬼塚八藏


可能存在:咒回(五条悟 夏油杰)17)苦夏回答后,叛逃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滴——,发现异常,发现异常,开始检查。】

【检查完毕。编号ZH,MZ附属世界融合中,开始检测融合度。】

滴——融合度过低,世界奔溃可能性40%,奔溃可能性过高,开启强制融合。

强制融合失败,世界奔溃可能性增加20%。开始寻找锚点。

寻找锚点成功,启动xt127,开始执行JS1326计划,开始投放选定人员。

投放成功,开始观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这本来是一个非常平常的一天,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的话。

所有人周围的景色逐渐变淡,直到被一间空阔而巨大的影院彻底取代。

非常感谢诸位的到来,我是xt127,很高兴为诸位服务。

一道冰冷而机械的声音响彻影院,随着这道声音的响起,影院也亮起了灯光。

“小阵平,这里”

松田阵平顺着声音转过头,就看见了萩原研二和伊达航班长,还有从毕业以后就杳无音讯的降谷零和诸伏景光。

他们正站在那里和他招手。

他快步走了过去,在许久未见的同僚肩膀上锤了一拳“你们这两个家伙怎么也在这里……算了,活着就行。”这是他们对彼此最低的要求。

说完,他环绕四周,突然将视线定格在一个地方“喂,降谷你有兄弟吗? ”

“当然没有了,你怎么问这么奇怪的问题…”降谷零顺着松田阵平的方向看去,说话的声音一顿。

其他人也顺着视线好奇的看去“喂喂,zero,你确定没有兄弟吗?可是真的很像哎。”

那边的安室透问声看来,瞳孔一缩,险些维持不住面部表情。他在心里暗暗思索,是组织吗?不,组织还没有这么大的能力。他仔细的观察那五个人,终于可以确定他们就是早已逝去的挚友和他自己。什么啊,这么不科学的事情都可以发生了吗,不过好像现在这件事情,也不是很科学呢。

正当他准备进一步打听情报时,沉寂已久的声音再次响起

请各位观众落座,即将开始观影。

在声音结束的瞬间,所有人都发现自己被固定在座椅上,无法移动。

“请问,这位xt127先生将我们所有人带到这里观影的目的是什么呢 ?”诸伏景光率先发出提问。

拯救世界

“诶 ?”显然,这个答案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。这么不科学的理由…开玩笑的吧?柯南豆豆眼心里想到,不过,大家一起出现在这里,好像更不科学呢。

“如果这位先生所说的是实话,那为什么是我们呢?”诸伏景光继续追问道“难道我们身上有什么特别的吗?而且为什么是观影呢?”

因为你们是附属世界的重要人物,需要了解融合时世界的改变,而他们是主世界的重要人物,观看影片可以为融合世界提供必要的能量

顿时影院内响起了窃窃私语的声音,在讨论了很久后又恢复安静将这个问题提了出来。

“融合世界,是我们想的那个融合世界吗?”

是的

“诶,可是那跟我们又有什么关系?我们跟他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。你说对吧,杰”比较偏远的角落响起了一道满不在乎的声音。

因为融合世界也包括了你们的世界,五条先生 

“抱歉啊,悟就是这样呢。如果是拯救世界的话那么我没有意见,只是可能有很急的事…… ”扎着丸子头的少年笑着说道。

请放心,夏油先生 ,观影结束后,我会将诸位送到原来的时间点,不会耽误任何事情。在此期间,我将负责诸位饮食,休息等杂于问题。

“啊,那我就没有任何问题了,悟呢?”

“唔,既然杰都这么说了,那我也没有问题。不过我要吃毛豆奶油花生大福!”

好的,请问诸位还有什么疑问吗?

“我们可以知道观影内容是什么吗?”安室透提出了疑问。

当然可以,请稍等

红黑夹缝生存指南 

     记录者:格欧费茵如是说

         锚点:佐川涉

         简介:黑白照片上的年轻人风采如故 

  详细介绍:略

         立意:虽千万人吾往矣

“等等,为什么是涉!”松田愤怒的吼道,“开这样一个玩笑 ,很有意思吗!!” 

“这个玩笑真的很过分啊,xt127先生。”降谷零皮笑肉不笑的说道。

其他三人也是一脸愤怒

“佐川涉,有什么问题吗?”毛利兰不解的问道,除红黑世界的其他人也投来不解的目光。

“阿涉他 ”诸伏景光悲伤的说道“在我们毕业那天就殉职了。”

“抱歉,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这不是你的错,小姐。xt127先生,你可以解释一下吗?”

我很抱歉,萩原先生,但是已死亡的人,是不可能成为锚点的 

“所以你是说佐川那家伙还活着?!!”松田阵平叫到,曾经的猜测再次从心头冒出 “是不是,是不是…津岛顾问!”

“什么津岛,你们见到了跟阿涉相似的人?”降谷零瞪大了眼睛“我为什么不知道?你们为什么没有给我说!”

“抱歉啊,zero,这件事我们三个人都知道,只是当时联系不上你们,所以没有跟你们说。”荻原研二歉意的说到“所以xt127先生,津岛顾问到底是不是阿涉,可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吗?”

【无法解答,请自行观看影片】

“什么是无法解答?”降谷零不解又愤怒“是就是,不是就是不是,不可以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吗!”

请自行判断,无法解答

“好啦,zero,看来确实有点问题,”诸伏景光拉了拉幼驯染的手臂“答案应该在影片里,我们先观看吧”

请确认是否开始观影

“等一下,”安室透站起来说道“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是安室透,波洛咖啡厅的员工。”

“松田阵平,一名警察。”

“萩原研二,和小阵平一个班哦。”

“伊达航,搜查一科。”

“降谷零,公安。”

“诸伏景光,也是一位公安。”

“毛利小五郎,一名侦探。”

“毛利兰,是一名高中生。”

“江户川柯南,梦想是侦探哦”

“江口介,公安。”

“黑田卫兵,一名公安。”

“灰原哀。”

“冲矢昂,东大研究生。”

“诸伏高明,一名警察。”

“大和敢助,也是警察。”

“五条悟,特级咒术师。”

“夏油杰,也是一名特级咒术师。”

喂喂,好像有什么奇怪的职业混进来了吧,柯南豆豆眼,而且咒术师是什么鬼?? 这种职业真的科学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第一次发现原来写文是这么难搞的事情,真的,对那些勤奋的太太,至以最高程度的敬意。

看到好多观影体,好像很少有太太去写涉猫猫重生后一个月半发生的事情,就是松田抽到的“纵使相逢应不识”这只签文哎,所以我决定自割腿肉啦,但写的真的很差啊!!!人物还OOC

有什么意见和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发评论区,谢谢,我会尽力修改的呜呜


 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1004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